院部动态

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召开2021年度全体教职工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15日 09:24 浏览:

1月13日上午,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在清远校区教学楼101召开2021年度全体教职工总结大会。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院长、书记李新,常务副院长肖伟、副院长刘杰、杨家成,党总支常务副书记郑海清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学院教研办主任邱州鹏主持。

学院教研办主任邱州鹏主持会议

学院常务副书记郑海清作工作总结

会上,常务副书记郑海清从2021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取得成效等方面作信商学院2021年度党建工作总结,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继续加强学院品牌建设,深入推进劳动教育,将学院品牌“党建+实践育人”做实擦亮;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师德专题教育常态化。同时,对寒假期间学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常务副院长肖伟作工作总结

常务副院长肖伟从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工作及资产管理等方面作信商学院2021年度行政工作总结。他充分肯定了在过去一年,学院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和全体教职工的辛勤付出,在移动互联应用技术省级高水平专业群、电子商务省级二类品牌专业立项建设、一院一特色、质量工程、技能竞赛、现代学徒制、科研项目及实训室建设等方面取得的硕果,希望全体教职工在2022年再接再厉,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院长、书记李新总结讲话

院长、书记李新作总结讲话。首先,对全体教职工在过去一年的辛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每位教职工凝心聚力,为学院发展创新局面,尽己所能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接着,传达了学校对疫情防控的具体要求、寒假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现场

召开年度全体教职工总结大会,既是对过去一年各项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和思考,也是指明了2022年努力方向,使全院教职工了解今后努力的方向,为新一年的顺利开展工作打下扎实的基础。

图:邱州鹏、崔宁

文:李宇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