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召开2021年度考评会议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07日 22:41 浏览:

2022年1月6日下午,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在清远校区实验312召开了2021年度考评会议,参会人员由信商学院党政联席会成员、四个系教师代表、行政教辅人员代表、辅导员代表组成,具体包括肖伟、刘杰、杨家成、郑海清、邱州鹏、杨柳、王鹏、崔宁、涂志军、王有志等10名老师,会议由肖伟常务副院长主持。

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信商学院在本年度的年终考核与师德师风考核中继续采用绩效量化考评方法,根据各岗位人员绩效考核成绩,结合工作态度和工作成效等进行评选。在考评开始之前,肖伟常务副院长对学院全体教职工年度绩效考评情况做了简要概述,随后与会人员分别就专职教师、行政教辅人员、辅导员等优秀人选与师风师德优秀人选进行了讨论,最后经过民主评议、无记名投票等环节,确定了11考核优秀12名师德师风优秀人员名单,评选结果由肖伟常务副院长现场公布。

近年来,信商学院坚持绩效为导向,将工作量化,在年终考评与师德师风优秀评选中做到有依有据,科学合理,同时也逐步发现了一些更科学的方式和细则,相信在2022年绩效考核实践中将更加完善,有效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综合改革。

考评会议现场

/图邱州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