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大益爱心茶室第五届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22日 17:03 浏览:

11月12日晚,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大益爱心茶室第五届换届大会于清远校区图书馆二楼大益爱心茶室举行。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茶室指导老师李宇清以及第五届、第六届运营团队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由茶道艺术团带来茶艺表演《盖碗冲泡大红袍》,向与会人员展示优雅的茶艺接着,第五届运营团队店长豆家怡同学2020-2021年度茶室运营情况作工作汇报。从运营情况、财务分析和心得体会等方面做出了总结,与大家分享了这一年的工作经验与感悟。

随后,茶室指导老师李宇清为第五届运营团队骨干颁发聘书,对第五届运营团队的付出表示肯定宣读了新一届运营团队骨干成员名单,希望新的团队将茶室的运营好、管理好,传承茶室的精神。接着,第六届运营团队店长陈俊洋同学发表就职感言,感谢团队成员的支持,表示将会与团队携手共进,一起为茶室的工作努力,对未来的发展非常期待。

活动最后,茶室指导老师李宇清进行总结。他希望新一届运营团队能够接稳、接好接力棒,全体成员能茶室这平台上不断学习、提升个人技能,将茶室的传统活动传承下去。

换届大会,既是结束也是开始。新一届成员将继续发扬茶室运营精神,宣传好茶文化,服务广大师生。

茶艺表演

第五届运营团队骨干颁发聘书

第五届运营团队店长豆家怡做汇报

第六届运营骨干团队店长陈俊洋发言

合影

/文:茶室宣传部

指导老师:李宇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