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红心向党,筑梦前行”服务团在清远市2021年大学生产业振兴服务团调研成果大赛中荣获三等奖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08日 10:54 浏览:

9月28日,由共青团清远市委员会清远市学生联合会主办的2021年清远市大学生产业振兴服务团调研成果大赛,在清远工贸职业技术学校举行,来自省职教城的广东财贸职业学院、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广东科贸职业学院等7所高校的16支参赛队伍参加此次比赛。我校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红心向党,筑梦前行”实践服务队在清远市大学生产业振兴服务团调研成果大赛中荣获三等奖。

 

“红心向党,筑梦前行”产业振兴服务团正在汇报

 

全体成员合影

信商学院“红心向党,筑梦前行”大学生产业振兴服务团7月14日至17日期间,前往清新区浸潭镇下迳村开展实地走访、调研对当地乡村旅游发展现状及优化路径展开调研提出了可行性的建议。

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通过暑期三下乡、大学生产业振业服务团等平台,我院学子更好地了解到清远产业发展现状,以实际行动助力产业发展。

 

获奖队伍合影

图:李宇清

文:梁晓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