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赴英德积庆里茶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31日 09:22 浏览:

3月28日,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下称:信商学院)党总支部为强化党建工作新活力,强化劳动育人,党总支部组织总支部教师党员赴英德积庆里茶园开展“锤炼党性、积极实践”主题党日活动。活动过程中,老师和同学们积极聆听专业导师关于茶艺与茶文化的深刻讲解,努力将书本知识与现实实践相结合,在高温高热的天气中不怕苦不怕累,全身心投入采摘、萎凋、揉捻、发酵、干燥等制茶的整个流程。另外,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主题活动与众不同,真正体验到了从实践到理论,再从理论到实践的伟大真理。

教师党员体验采茶

合影

活动结束后,茶艺与茶叶营销专业的团员同学均现场发表了感想。他们表示,处在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把小我融入大我,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将党性锤炼与专业实践相结合,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和社会价值,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全体师生感受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茶艺文化,也让师生在历史与文化的熏陶下将理想信念内化于心之航标,将责任担当外化于行之方向。

崔宁

杨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