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17日 14:59 浏览:

毕业人数的增加、疫情的影响、经济环境和就业环境的转变2021届毕业生面临着复杂就业形势。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本着“及早谋划抓开局、提前部署求实效”的精神,于2021年3月16日晚上在实验楼312室召开了第一次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研讨会,学院领导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2021届毕业生带班辅导员传达当天召开的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调度视频会议精神,并根据第一次毕业生就业数据摸底情况,对当前2021届毕业生就业情况作了汇报。

会中,学院各领导及参会的各位老师对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分别提出了想法和建议。

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新作工作部署

会议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新针对当前情况,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摸清家底,根据学生情况做好分类,属于革命老区、边远地区、少数民族、建档立卡的学生,务必100%保证就业;已就业的同学,要保持沟通跟进;未就业的同学,要循循善诱,为其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观念,确保按上级要求圆满完成就业工作。二、要建立台账,本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过程中要做好记录,数据做精做细,保证信息及时更新、数据准确, 细节出精品、细节见精神、细节看品质。三、要压实责任,认真梳理,细化分解将各项任务从上至下、落实到人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协调,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确保把就业工作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

图:杨家成

文:王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