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校企共建“数字文创研发中心”正式挂牌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13日 17:00 浏览:

1月12日下午,由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下称“信商学院”清远1988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共建的“数字文创研发中心”在清远星谷创新产业园1988文创直播基地正式挂牌。学校纪委书记韦秀华、信商学院院长李新常务副院长肖伟和数字媒体应用技术专业主任纪珊珊参加了这次活动。

1988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是清远市知名的文创企业,具有丰富的行业经验和优势的市场输出平台。双方共建“数字文创研发中心”,旨在结合省职教城人才资源优势和清远星谷平台优势以及1988文创直播基地的行业资源、专业优势,培育更多文创、直播、新媒体人才服务清远市文化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实现文创助推清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目标。

本次活动还举行了1988文化科技有限公司与清远职业技术学院共建“电商直播应用研究院”的揭牌仪式和清远市数字文创研发交流会。活动得到了清远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市委组织部、市委网信办、市农业农村局、市文广旅体局、市人社局、市工信局、省职教城(清远)事务中心、团市委、清城区文广旅体局、清远职业技术学院、清远市网络网络文化协会、清远市电子商务行业协会清远星谷产业园区等有关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揭牌活动

清远星谷园区董事长蒙立致欢迎辞

市委网信办党委副书记郑福志讲话

信商学院李新院长致辞

韦秀华书记1988文创直播基地总经理胡小华为“数字文创研发中心”揭牌

参观1988文创直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