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我校顺利协助清远市开展《统计法》颁布纪念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22日 11:15 浏览:

为深化宪法教育,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加强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的宣传力度,深入推进依法统计,清远市统计局、国家统计局清远调查队、清城区统计局、清新区统计局于2020年12月8日晚上7点半至9点于清远市顺盈时代广场中庭开展以《宪法》和《统计法》为主要内容的统计法治宣传活动。我校作为协办单位参与了此次法治宣传活动,由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艺术团协助开展活动。当天晚上,国家统计局清远调查队党组书记、队长陈利红,清远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肖新宇,清城区统计局、清新区统计局相关领导,清远市统计系统所有工作人员,学校党委委员、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院长李新,校依法治校办公室林香伦,信商学院邱州鹏、胡元利、崔宁、李志强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当天下午两点半,本次活动的所有参与同学在邱州鹏和崔宁老师的组带领,按时、有序的在学校集合完毕并且乘车到达顺盈时代广场。本次活动同学们分工明确,团队间的成员高度配合。信商艺术团的同学们热情饱满、以最佳的状态圆满完成了三个表演节目,分别是:合唱《赞赞新时代》、舞蹈《yes ok》和舞蹈《无价统计》。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的精彩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和主办方的表扬与肯定。

“深化宪法教育,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的时代背景下,我师生以实际行动助力清远统计法治宣传,为清远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青春力量。同时,协办此次活动作为我校普法宣传月系列活动之一,信商学院师生通过歌曲、舞蹈的形式参与到学校普法宣传工作中,进一步丰富了学校普法宣传教育的形式,并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我校为协办单位

歌唱环节

信商艺术团舞蹈表演

李新院长分别与国家统计局清远调查队队长陈利红、纪检组长吴东卫、清远市统计局副局长肖新宇交流

清远市统计局、国家统计局清远调查队等主办单位领导学校老师交流、合影

活动结束合影留念

图、文:信商学院青年心向党新媒体中心

指导老师:邱州鹏、龙俏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