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设计创新 高质量发展——数字媒体应用技术专业在“2020清远市‘市长杯’工业设计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23日 10:54 浏览: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服务地方经济提高学生专业技能促进学生全面成长办学理念,2020年4月以来数字媒体应用技术专业专任教师带领我院四支学生团队参加了2020清远市市长杯工业设计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据悉,“2020清远市市长杯工业设计比赛”颁奖仪式2020年11月18日下午在清远市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清远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丰在本次开幕式上致辞。

颁奖典礼开幕式

本届“市长杯”工业设计比赛以“设计创新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是清远首次以行政长官命名的工业设计比赛,也是清远市分享设计理念、促进企业转型升级和创新创业的重要平台。本次比赛共征集到超过100家企业和机构(院校)的参赛作品305件,创作者涵盖清远知名设计师、企业一线设计师、高等院校学生作品

颁奖典礼上我院数字媒体应用技术专业学生农晴凭借作品《藏迷》荣获产品组三等奖;刘文丽、李伟娟、林文添团队的作品《四季之益》林泽华的作品《一缕丝情》获产品组优秀奖;范丽莎、彭玉珊、周燕吟团队的作品《藏入人心》获概念组优秀奖。

获奖证书、奖杯

《藏迷》 设计:农晴

《四季之益》 设计:刘文丽

《一缕丝情》 设计:林泽华

通过参加本次比赛,进一步激发了我院广大数媒学子的创新创作热情,促进我院教育教学成果的高质量转化。我院培养一支想创新、懂设计、敢创效的生力军奠定了良好基础。

/文:吴秋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