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严新副校长带队赴广州创显有限公司洽谈产教融合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06日 09:12 浏览:

为大力推进产教融合的合作,11月5日下午,由党委委员、副校长严新带队在广州创显科教有限公司洽谈产教融合项目方案。教务处副处长凌红、科研与发展规划处副处长余柱青、信商学院院长李新、常务副院长肖伟、信息技术系廖大强及企业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严副校长表示我校与广州创显在多个领域都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和空间,在国家出台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2023年)的背景下,对标打造高水平产教融合基地是内涵建设重要内容,借此机会加强合作,促进产教融合方案的实质性推动和项目落地,做出亮点。随后,广州创显科教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皓介绍了公司情况,表示通过产教融合既能发挥企业优势,又能真正培训企业所需技能型人才,实现校企双方合作发展、互利共赢,希望能与学校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最后,双方就共建产教融合基地、共建产业学院的契合点和开展方式等细节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达成了高度的合作意向。

通过本次洽谈会,推进了产教融合项目的进展,双方初步确定了后续合作的的项目和对接机制,后期将继续分解任务清单落实和跟进。

校企双方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