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信商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03日 10:50 浏览:

10月30日晚上19:50分,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在清远市大地影院(顺盈时代广场)组织支部学生预备党员进行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此次党日活动由信商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梁晓允老师和团委副书记龙俏颖老师带队。全体参与人员佩戴好党徽,观影前,在党旗面前合影留念,表达忠诚于党、报效国家、献身使命的坚定信念。随后,老师和学生们都戴着口罩进入影院进行观看电影《金刚川》。


党员老师、预备党员与党旗合照

电影片段

这部电影通过士兵、对手、高炮班和桥四个视角展开叙述,塑造了此次战争中战士们有血有肉的爱国情怀,以及殊死拼搏的忠心赤胆。通过观影活动,大家感受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无畏英勇的精神,更体会到了和平的来之不易,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发扬铁道兵的优良传统,用实际行动为祖国的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

龙俏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