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信商学院党总支开展廉政教育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14日 16:38 浏览:

为严格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实施方案》文件的精神和工作要求,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从严治党的责任和意识,9月11日下午,信商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前往广州市晓港公园廉政教育基地竹园进行参观学习。

学习现场

在我院党总支书记李新同志的带领下,全体教师党员在基地刻有入党誓词的石碑前重温入党誓词。而后,全体人员先后参观、学习了竹园以清风长廊、静观书屋、廉政石艺等为载体展示的廉政故事、诗词、寓理和典型贪腐案例等,并在展览厅学习了各种廉政教育文化。

学习现场

党风廉政建设一项需要长期开展并且重要的工作,我院党总支始终把强化师德师风和廉政教育作为工作的重要环节。此次参观学习活动是我院党总支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从严治党工作,提升党员廉洁自律意识,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到实处的专题教育。通过学习,全体党员进一步认识了新形势下面临的廉政风险,增强了党员的法律意识和纪律规矩意识。

集体大合照

图:王有志、李垂泵

文:李垂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