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信商学院体育服务与管理专业学生前往汕头天山健身俱乐部顶岗实习

发布日期:2014年12月31日 00:00 浏览:

20141222,信商学院朱志鹏老师带领13级体育服务与管理专业第一批8名实习学生前往汕头天山健身俱乐部进行顶岗实习。
天山健身俱乐部以其先进的管理理念、超前的经营模式以及雄厚的资金实力成为潮汕地区有相当影响力的健身俱乐部,拥有直营店十四家。目前正以“健康管理”的经营理念转型高端健身会所,逐步将门店扩张至北京、深圳等一线城市。高端健身俱乐部管理人才的缺口较大,企业希望招收懂经营、擅管理的体育人才并按照店长、主管、私教导师三个岗位要求进行培养,这正是与体育服务与管理专业的定位相吻合。
信商学院领导及企业老总均相当重视此次校企合作,这是一种全新模式的探索,合作方向包括:课程共建开发、校内实训基地合作建设、专业共建、联合招生、行业学术研究等。信商学院领导就学生日常安全,未完成课程及考试等问题与企业多次进行磋商,最终达成共识。
此次前往实习目的地当天正值冬至,天山健身俱乐部全体员工下班后一同前往学生住处为学生举办了非常暖心的欢迎会,让初出社会的学生感受到了企业的关怀。
这种全新校企合作模式的尝试翻开了体育服务与管理专业内涵建设的新篇章,也真正迎合了国家关于大力发展体育产业的文件要求,为体育服务与管理专业的创新办学模式提供了优质平台,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同时打通了学校——企业——高薪就业的无缝连接通道,必将大大体育服务与管理专业的人才培养质量。
图文:朱志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