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暨党总支成立大会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14年12月02日 00:00 浏览:

 

11月28日上午, 阳光明媚,清远校区实验楼316喜气洋洋,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暨党总支成立大会在此隆重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和嘉宾有学院党委李河川书记、张皖明副书记、郭记中副院长、王满元副院长、院长助理李中原、院长助理韦秀华及学院各部门负责人。同时清城区街道党工委、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莲塘村党总支部、二十余家校企合作单位都派了相关领导和代表到场祝贺。而信商学院的李新院长、肖伟常务副院长、刘杰副院长、凌红副书记、40位老师及150名学生代表都出席了本次大会。整个大会由凌红副书记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奏响过后,学院郭记中副院长宣读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成立的决定、任命书并授印。接着李新院长代表信商学院发表了《继往开来开拓创新 共同促进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的发展》的讲话。他讲述了信商学院成立的经过,介绍了“信息改变世界,工程铸就未来,商务创造价值,管理走向辉煌”的愿景和着力培育横跨商务和信息技术的复合型两栖人才的教学理念;对学院领导、校企合作单位、教师都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因此有理由相信,在新的领导集体的带领下,信商学院全体老师和学生将迈上新的征程,走向辉煌!

这次成立大会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受到了许多校企合作单位的大力支持,并发来贺信。而信商学院为了提高教学水平,使培养的学生更加适合社会和企业的需求,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特聘请校外专家作为委员,在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成立之际,特向各位专家颁发了聘书。

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的起航离不开学院领导的关怀和支持,李河川书记在大会最后作了总结发言。李书记在讲话中阐述了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成立的巨大意义,这样优化了教学专业的设置,整合了教学和人才资源,相信信商学院定能走向辉煌!同时他对信商学院的新领导班子、全体教师和学生对未来提出了新的希望。信商学院现有20余个专业方向,在校学生2800余名,再度杨帆,力争实现1+1﹥2,不负学校、学生和社会的厚望!

 

文/记者部:李嘉成 审:陈华 图/视频工作室:周成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