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原计算机系)2014级迎新报道

发布日期:2014年11月27日 00:00 浏览:

大家辛苦了,一起拥抱未来,计算机系欢迎您!

——2014年计算机系迎新报道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南华工商学院一派喜气洋洋,计算机系2014级新生报到工作在清远校区有序开展。至14日晚,来自全国各地的莘莘学子们全部汇集这里,他们安全、顺利且愉快地完成了入学报到,开启了生命成长中具有特别意义的大学之旅。计算机系共迎来520名新生,连续三年人数递增。


图1  新生报到

新生们、家长们辛苦了,计算机系欢迎你们!
   
烈日、大雨,计算机系2014级新生,你们怀着憧憬来了。路上的辛苦,阻挡不了你们对大学殿堂的追求,阻挡不了你们对人生理想的追求。人来人往中,有一些新生是独立的,看着们汗流浃背自己提着大包小包行李过来问到怎么没有家长陪同呢?她说:“我不小了,可以独立了,我能行的”!是啊,们都长大了,可以自己面对各种困难了。让我们在这里真心对新生们说一声:“新生们,你们辛苦了!”对家长们说一声:“敬爱的家长们,你们辛苦了!”计算机系欢迎你们!


图2  系旗招展

 

紫荆志愿者们,你们辛苦了!
   
17名学生干部、80名志愿者,这是我们的迎新队伍,他们在陈卫强、陈华、邱伟波老师的指挥下,秉承计算机系紫荆精神“团结、和谐”,用最热情的服务迎接新生的到来。他们已经准备了二周,所有的汗水都是为了这激扬的青春,值得回忆的日子!计算机系的师兄师姐准备好了,紫荆志愿者们准备好了,咨询组、接待组、引导组、注册组、行李组,每个环节都给你们精心准备!紫荆志愿者们,你们辛苦了!


图3 帮师妹一把

领导和老师们,你们辛苦了!

    计算机系的老师们,你们平时教书育人,现在你们给新生解惑,他们可能对专业不太了解,他们可能对学校情况不清楚,他们可能家庭困难。肖伟主任、唐永红副主任用耐心和细心给予他们最温暖的关怀和帮助!学院领导李河床书记、易江院长、张皖明副书记、郭记中副院长和相关部门领导都在迎新现场指挥,并且看望各系部辛勤工作的老师和同学们。领导和老师们,你们辛苦了!


图4 李河川书记、郭记中副院长探望工作人员


图5 张皖明副书记探望工作人员


图6  唐永红副主任给学生解惑

    直到9月14日号止,计算机系的新生报到率已经到74.7%,迎新工作也进入了最后的阶段。大学,一个新的起点,新的平台,这儿拥有我们发展所必须的东西。请相信,在计算机系领导、老师及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会创造更加辉煌的明天!

 图:计算机系视频工作室
文: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