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原计算机系)迎新生游园晚会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14年11月27日 00:00 浏览:

计算机系迎新生游园晚会现在开始!”随着邱伟波老师的宣布,计算机系2014级迎新游园晚会在实验楼楼下正式开始,参加本次迎新晚会的有计算机系各连的教官及计算机系的所有连队。

今天已经是军训的第五天了,距离军训结束还有两天,所以计算机系开展了迎新游园晚会活动,一为了迎接新生们到来,二是让新生们在军训之余能感受到计算机系大家庭的温暖。本次迎新晚会有三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军歌比赛,第二个环节是团队游戏,分别有“直呼其名”、“传递篮球”、“牵手解环”和“螃蟹背西瓜”,而第三个环节是吉他表演,由电商1班的李卓能同学进行弹奏。整个游园晚会进行得相当热闹,新生们都能融入每个环节中去,玩得不亦乐乎。

军训即将结束,这次的迎新生游园晚会能成为同学们军训中一段美好的记忆。

 

图1 出席的教官和老师

 

 

图2 军歌比赛

 

 

图:计算机系视频工作室 文:计算机系记者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