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学生参观广州市食品质量教育基地——太古可口可乐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4年11月25日 00:00 浏览:

 应广州市教育局的“质量月”文件精神要求,10月30日上午管理系师生一同前往广东太古可口可乐有限公司进行参观交流活动,受到了企业方的热情接待。

公司位于广州黄埔的工厂共有7条生产线,包括一条玻璃瓶线、一条水线、一条易拉罐、两条塑料瓶和两条现调线。所有的产品都是经过清洗、质检、注入、封盖、暖瓶、打印日期、包装的程序生产流程。广东厂主要生产含汽饮料,年生产能力是2.5亿标箱,公司2012年销量超过1.9亿标箱,作为可口可乐系统在中国的第一大装瓶厂,公司三次荣获中国区最佳装瓶厂称号,2009年公司荣获全国销量表现最佳奖。

活动中,可口可乐公司的讲解人员生动有趣地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史、饮料生产线流程、环保可持续理念以及食品安全知识等内容。随后,工作人员带领我们参观饮料生产流程以及可口可乐博物馆,介绍可口可乐经典收藏品与创意展品。
通过此次广东太古可口可乐有限公司的参观活动,同学们开阔了视野,增长了知识,企业方寓学习于娱乐,用生动有趣的方式讲解内容,让人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食品质量安全的重要性。
图文:全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