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易江院长为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原管理系)全体教师开设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4年11月25日 00:00 浏览:

        3月9日上午,我院管理系举办第一期“商道讲坛”,邀请学院院长易江教授作题为“治理体系与能力现代化的思考”的专题讲座。管理系全体教师聆听了易院长的讲座。
讲座中,易院长以“治理”的概念和所包含的三个方面为开场白,以倒逼的思维方式阐明了“治理现代化的提出”,最后深刻阐述了“国家治理体系与能力现代化”的目的和作用。易院长渊博的学识,幽默生动的语言,理论结合实际的内容,旁征博引、深入浅出,令该系教师们受益匪浅。
讲座结束后,该系李新主任再次对易院长利用周末的休息时间为管理系全体教师开设讲座表示深深地感谢,并结合易院长的讲座内容,号召全系教师以学院发展为己任,教学上注重内涵建设,提高教学质量,扎实工作,为系、学院更上一层楼而努力。


易院长讲座现场

文:邱州鹏
图:林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