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信商学院第二届校园技能文化节“淘宝店铺运营大赛”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01日 16:59 浏览:

为提升在校大学生的创业热情,加强学生技能的培养,由校团委主办,电子商务协会承办的第二届校园技能文化节“淘宝店铺运营大赛”于1227日下午在清远校区实验楼301举行。电子商务专业教师周持莅、创新创业协会会长谭华媚、投资与理财协会会长陈正平出席并担当赛事评委,由周持莅老师为大赛致辞,周老师表示我们第二次承办这样的比赛,重在相互交流、积累经验,通过赛教融合推进电商创业激情和提升专业技能素养,并祝参赛选手取得好成绩。

此次淘宝店铺运营技能大赛,分别从店铺销售业绩、店铺盈利及可持续发展能力、线上市场分析方法、产品线布局及规划能力、店铺推广运营技巧、店铺视觉营销等方面能力进行竞赛。最终通过激烈比拼,18级电子商务2班高洽生同学所运营的“针织毛衣女装项目”以销售业绩266万元,综合评分第一获得大赛冠军。其余获奖项目运营业绩较好的有18电商2班林泽范、庄梓熙所运营的“打底衫女装”项目销售业绩为70万;18电商3班吴南辉运营的“儿童玩具”项目销售业绩为26万;电商2班吴国军所运营的“女装店铺”销售业绩22万;电商2班吴家焜、庄炜灿所运营的“时尚羽绒服女装精品”项目销售业绩为19万。


获奖名单


一等奖获得者进行店铺展示


比赛现场


评委评分

图文:电子商务协会

指导老师:周持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