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信商学院成功举办第十二届“风采杯”调查报告大赛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20日 21:34 浏览:

1219日晚上,信商学院第十二届“风采杯”调查报告大赛在清远校区教学楼101课室如期开展。参加活动的人员有:信商学院张信阳老师、胡元利老师、陈清嫦老师、九组参赛选手以及蓝天调研工作室全体成员。

比赛第一部分是小组汇报。九组团队分别以大学生兼职、大学生对中华传统文化的认识、大学生熬夜情况、大学生恋爱观、大学生花呗使用情况、网购评价、垃圾分类、大学生社会责任感等主题就调查的情况进行汇报,在汇报后现场接受评委的提问。参赛选手认真准备,调查汇报内容详实,在比赛现场展示了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采。比赛现场气氛热烈且融洽。

所有小组汇报完毕之后,由《市场调查与预测》任课老师胡元利上台总结发言。首先胡老师对各小组的作品成果给予了肯定。紧接着,也针对性指出各组团队的调查报告和汇报存在的一些问题。最后希望同学们能够再接再厉,不忘初心,再创佳绩。

比赛第二部分是颁奖合影。经过评委们的讨论,最终评出一等奖1组,二等奖2组,三等奖3组,优秀团队3组,最佳风采奖1名。

比赛结束,集体合影留念,第十二届“风采杯”活动圆满结束。


 

文:刘裕昌

图:韩志略、范雨婷

指导老师:邱州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