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信商学院2020届学生毕业设计答辩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16日 21:41 浏览:

时光飞逝,岁月如梭,转眼又一届学生即将离开美丽的母校,翻开他们人生新的篇章。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2020届学生毕业设计答辩于20191215日上午9:00在学校黄埔校区北区、南区正式开始。


同学们在课室认真准备答辩

本次答辩根据不同专业划分相应小组,我院所有毕业设计指导教师均参与本次设计答辩评阅工作。8:50分左右,参加答辩的同学们早已聚集在教室门外,紧张兴奋地等待答辩开始。本次答辩分为学生陈述与老师提问两个环节。


同学们在等待答辩开始

答辩开始后,同学们以小组形式,向答辩组老师详细阐述选题目的、如何开展本次毕业设计以及结论等毕业设计相关专业问题。随后,答辩老师针对设计内容提出相关问题,在考察学生对专业知识及设计要点的掌握程度的同时,有针对性地,及时对学生毕业设计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议。

答辩室内同学紧张备答,老师认真聆听

毕业设计是检验学生大学三年专业知识运用的一次重要机会。本次2020届学生毕业设计答辩的顺利举行,有利于我院学生更好总结大学三年所学,展示自己较为扎实的专业功底,有利于我院教师进一步考察学生专业学习能力,营造良好的校园学习氛围。


同学们上交的毕业设计

下午5:00,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2020届学生毕业设计答辩圆满结束!预祝我院2020届毕业生都能拥有一份完美的毕业答卷!

文:徐秋连

图:徐秋连、陈慕敏

指导老师:邱州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