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青春正能量,相约“青马”班——信商学院举办第二期“青马工程”开班仪式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21日 10:37 浏览:

为了加强我院学生干部骨干队伍的培养力度,深入推进我院学生干部“青马工程”工作,深化“青马工程”的育人功能,使我院学生干部队伍更有效率投入到学生组织工作之中,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于2019111912:10分在教学楼301举行“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参与本次开班仪式的有:信商学院团委书记陈卫强老师、信商学院团委副书记龙俏颖老师、以及19级各班的班长、团支书、组织委员和信商学院团学全体学生干部。

仪式在全体师生洪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首先由信商学院团委书记陈卫强老师致辞,陈卫强老师表示现阶段,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能力存在较大的进步空间,提高学生干部的综合能力是迫在眉睫的事情,同时,希望每位学员通过本次培训班,能够提高自身的工作能力、写作能力以及管理能力。接下来,由学生代表黄东新同学介绍了本次“青马工程”的活动主旨,黄东新同学分别从“青马工程”的意义、参加“青马工程”的重要性及如何更好的融入“青马工程”三方面详细介绍了此次“青马工程”。

最后,2019年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第二期“青马工程”培训开班仪式在嘹亮的团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希望通过本次培训,各位学员能够成为有理想、有作为、有担当的青年,能够提升自身的各方面能力,能够在此次“青马工程”培训班收获满满。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陈卫强老师致辞

学生干部代表黄东新同学介绍“青马工程”


开班仪式合影

图、文:传媒工作室

指导老师:陈卫强、龙俏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