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信商学院领导前往古德菲力体育有限公司看望体育运营与管理专业实习学生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9日 19:20 浏览:

1028日,信商学院常务副院长肖伟、体育运营与管理专业负责人臧卫国、学院党政办章小剑主任、辅导员崔宁老师及教务处窦宇海老师一行五人分别前往该专业实习实训基地古德菲力体育有限公司南沙万达店、星河店探访已实习三个多月的该专业学生。该批实习生是体育专业与古德菲力体育有限公司签订合同以来最后一批进行实习的学生,信商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多次询问实习情况及安排好探访日程。

在南沙万达店、星河店,肖伟副院长、臧卫国等老师与该店刘经理、李经理(该专业的学生)、14级体育专业学生余力横、庞美娟、16级体育专业学生古志文、陈敏仪、及在店实习的学生进行座谈,刘经理对我院的实习生持肯定态度,实习生分别成为该店 “销冠”,总体各个方面进步很大,并希望以后继续合作;李经理也对实习生的表现提出表扬,希望师弟师妹们积极主动的学习,再接再厉达到更好的业绩。各个实习生也谈了自己实习期间的情况、感想和收获。肖伟副院长和该专业负责人臧卫国老师、崔宁老师、窦宇海老师依次对实习生在生活、工作、学习等方面谈了自己的看法,通过“定位”、 “定心”,提高各自语言表达能力、组织能力、教学能力、纠错能力等,希望通过几个月的实习实训,将自己的综合素质更上一个台阶。最后,肖伟副院长鼓励学生要善于动脑、积极沟通,不断的补充、完善自己、树立榜样,为以后成为“名教”打下坚实的基础。



 

图:崔宁

文:臧卫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