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16日 21:22 浏览:

915日晚上7点整,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2019级开学典礼在清远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学校党委委员、信商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新,信商学院常务副院长肖伟、信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凌红,信商学院副院长刘杰,信商学院副院长杨家成,信商学院各系系主任暨各专业负责人出席了典礼。信商学院2019级全体新生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典礼。本次开学典礼由信商学院党政办主任章小剑主持。

大会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接着,信商学院副院长刘杰介绍信商学院基本情况和历年来所取得的成绩,提及学院现有专业、强大的师资力量、校内专项或综合实训室、学院获得的科研项目、专利项目等等;其次,19级数字媒体应用技术4班周鑫宾同学作为新生代表上台发言,周鑫宾同学表示自己怀着期望和憧憬来到南华信商,表示以后会学做真人,学好知识,开启属于自己的大学生活。

接着,信商学院常务副院长肖伟对本次典礼进行总结讲话。肖伟副院长表示热烈欢迎同学们加入南华“大家庭”,希望同学们在大学里能够学会如何学习、如何做人,学会如何与身边的人交流,树立学习目标,提升自己的素养。

最后,信商艺术团带来合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现场的师生们热血沸腾,一同高歌合唱。

本次开学典礼为19级新生们在新的学年里,确立了自己的目标,坚定了心中的梦想。而且,本次典礼鼓励新生们鞭策自己,为自己的梦想扬帆起航!新生们的加入,想必会给信商学院注入新鲜的血液,带来更大的惊喜!


开学典礼现场


刘杰副院长介绍信商学院基本情况


19级新生代表发言


肖伟副院长作总结讲话


信商艺术团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图、文:信商学院传媒工作室

指导老师:陈卫强、龙俏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