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新道杯”第十二届广东大学生企业经营模拟沙盘大赛三等奖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02日 14:55 浏览:

 

531-61日,第十三届广东大学生科技学术节之“新道杯”第十二届广东大学生企业经营模拟沙盘大赛在东莞理工学院举行,来自全省的56支高职院校加了这次比赛。

大赛采用了新的比赛平台—约创平台。“约创”平台,是在原企业经营模拟电子沙盘及手工沙盘系统特点的基础之上,吸收了众多经营类软件的优点,平台的流程性、灵活性更强,让学生在互联网上随时、随地以游戏般的方式体验创业企业的建立,体验企业经营管理流程,体验企业在竞争的环境下生存、发展的过程以及为此过程而必须做出的关键决策。

由于比赛采用新平台,新规则,新玩法。而且我们学生之前也没接触过约创系统,完全凭参赛学生自学研究和探索。约创的规则,使得可变因素更多,比赛结果变数更大。经过参赛同学的两个月的努力,最终取得三等奖。

参赛团队

信商参赛团队的成员分别是17工商2班的韩志略(CEO)、17工商2班李镇(财务总监)、17工商3班郑惠中(营销总监)、17工商3班钟小英(生产总监)、以及17工商3班卓敏儿(采购总监)。本次参赛带队老师是黄健东老师,技术指导老师是马涛老师和饶妍红老师。

图文:马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