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21日 13:55 浏览:

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于61218时在教学楼101顺利召开。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和嘉宾老师分别是:学校党委委员、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新,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肖伟,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凌红,校团委副书记方永航,校学生会主席邹适临同学,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陈卫强老师,崔宁老师和龙俏颖老师。

本次大会分为预备会议和正式会议。预备会议的议程分别是:报告大会筹备工作情况;宣读并通过《学生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宣读并通过《大会主席团及秘书长名单》;宣读大会主要议程并公布到会人员情况。

预备会议结束后,1830分进行学生代表大会的第一次全体会议。大会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接着,由校学生会主席邹适临致辞。邹适临同学代表校学生会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肯定我院学生会这一年来的工作,并对学生干部们提出以下寄望: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以同学的参与度和满意率作为评价尺度,大力开展学生活动;要集中优势资源,打造精品活动。紧接着,学生会主席许钟杰同学作学院第三届学生会工作报告,许钟杰同学提到:学生会在工作方面不仅深化理论学习,提高思想水平,同时在校园文化上举办了更多活动,积极创新思路,力争在创新中发展,用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谱写学生会更加辉煌的新篇章。报告结束后,各代表团团长带领代表团进行分组讨论并审议院学生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生会章程》并讨论新一届学生会委员候选人。

接着,进行大会的第二次全体会议,委员候选人进行演讲,在通过大会选举办法以及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后,委员候选人有条不紊地进行各自的演讲。每位候选人声情并茂、慷慨激昂展示自身的良好素质和希望继续留在学生会为老师和同学服务的热切愿望。演讲结束后,由工作人员清点人数,总监票人龙俏颖老师向学生代表展示密封好的选票,随后计票人发放选票。随后,全体学生代表进行投票并把选票有序地投进计票箱内。经票数统计,由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龙俏颖老师宣布学生会委员选举结果,并对以上委员的当选表示祝贺。大会顺利通过了《关于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第三届学生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学生会章程》。

最后,由学校党委委员、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新为大会作总结讲话,李新院长代表学院党总支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对新当选的第四届学生委员会委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对学生会工作和学生会干部强调了三点希望,一、希望学生会能够继续发挥好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学生的积极作用;二、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真正做到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三、要感恩同学们的信任,珍惜机会,努力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在共青团团歌的歌声中,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落幕。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是对学院学生会工作的一次检验,更是对学院学生会工作发展的新规划与新展望。广大信商学子定能够在大会胜利召开的大背景下在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不断筑梦与圆梦,以每个人的圆梦,共同促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中国梦的实现!


学生会主席许钟杰同学作学院第三届学生会工作报告


委员候选人上台作竞选演讲

学生代表们依次走到投票处进行投票


龙俏颖老师宣布选举结果


学校党委委员、信商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新总结讲话


合影留念

图、文:信商学院传媒工作室

指导老师:陈卫强、龙俏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