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提高安全稳定意识,构建平安和谐校园——信商学院召开第二季度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05日 14:46 浏览:

531日,信商学院在天河校区综合楼702召开第二季度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会议由李新院长主讲,凌红副书记主持,信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伊始,李新院长通报学校本学期意识形态工作和校园安全研判会议的内容和要求,结合信商学院的实际情况对二级学院意识形态工作和校园安全情况向全体教职工进行了详细说明,同时,强调了信商学院目前存在的安全隐患,并将按学校要求不断健全和完善各项安全管理规章制度和预案,做到安全责任落实到每个岗位、每一个人,明确责任主体,同时要求大家在工作当中加强宣传教育,要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教书育人全过程,切实加强各教育教学环节、校园文化活动和网络空间的安全管理,全面提升广大师生安全意识。随后,李新院长强调,今年是我们国家建国70周年大庆,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主动扎实抓好信商学院安全各项工作,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为构建平安和谐校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最后,李新院长对学院下一阶段的安全工作进行部署。

信商学院历来重视校园安全工作,以“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态度认真对待,同时,将校园安全作为每个阶段党政联席会的重要内容列入议题,对各项安全工作进行分析和研判,做到防患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