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信商学院深入IT合作企业进行考察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05日 14:44 浏览:

63日,信商学院院长李新、常务副院长肖伟、副院长杨家成、信息技术系主任刘万授、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负责人吴国立、计算机信息管理专业负责人周怡燕、移动应用互联专业负责人李志强以及17级辅导员崔宁、翁洁洵老师,分别前往YesLab网络有限公司、IT兄弟连、粤嵌有限公司三家合作IT企业进行考察,并洽谈了具体的合作方案。

YesLab网络有限公司一家以网络设备为主的公司,主要包括思科、华为的网络设备的人才教育服务,与我校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进行对接,为该专业提供教学支持以及提供学生实习的条件。

 
1:YesLab公司进行考察

IT兄弟连是一家从事IT信息服务以及IT人才教育服务的科技公司,该公司主要核心技能为PHP技术以及HTML5技术,为我校的计算机信息管理专业提供教学的支持以及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提供审核的意见。


2:在IT兄弟连进行考察

粤嵌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嵌入式开发的高科技公司,提供IT技术产品研究及教育服务,目前该公司拥有IT技术培训、教学仪器、数字医疗系统、动漫游戏机产品四大品牌。在2017年,该公司与我校共同建设了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粤嵌众创空间,为在校学生提供了企业实训的条件和环境。本次洽谈中,不仅包括了如何运营众创空间,也为后面移动应用互联开发专业开展现代学徒打好基础。


3:参观粤嵌通信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制的机器人


4:与粤嵌通信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合作洽谈中

文:刘万授

图:崔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