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信商学院领导率队考察体育运营与管理专业实习实训基地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05日 14:40 浏览: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各高校实习实训基地的指导性文件及学校对各专业实习实训情况的指导精神,信商学院领导非常重视17级体育运营与管理专业于下半年开始的实习实训工作。

学院常务副院长肖伟和体育运营与管理专业负责人臧卫国一起分别于530日、64日对该专业的实习实训基地广州古德菲力体育有限公司、清远千凡体育有限公司进行实习实训工作环境及实习生的住宿生活环境等方面情况进行考察,并与古德菲力广州地区人事部经理童钦、千凡体育总经理邓力维、禤礼文及相关人员对前几届实习生的情况及现在相关行业的发展趋势进行了沟通,并针对该专业学生着重注意的问题进行交流。

基地负责人对我校的实习生的表现大加赞扬:有素质、能力强、踏实肯干,特别优秀的学生已经在公司得到了提拔,担任门店经理、副经理等职,也非常希望贵校多向实习合作单位派送优秀实习生,不断加深双方合作,达到多方共赢。




图文:肖伟、臧卫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