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召开辅导员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06日 17:34 浏览:

为总结本学期工作经验,做好下学期工作部署,信商学院于202073日下午在黄埔校区综合楼2楼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最后一次辅导员工作例会。出席此次会议的有信商学院党总支常务副书记郑海清、信商学院党政办主任章小剑以及全体辅导员。会议由我院党政办主任章小剑主持。

会议伊始,各年级级长就各年级常态化工作和特殊情况等进行了详细汇报。

会议第二项由我院团委书记陈卫强详细汇报了本年度团组织和学生会的换届、2017级学生团籍组织关系转接工作、2017级毕业生建档立卡、“互联网+”竞赛报名情况等工作。

会议第三项由辅导员李垂泵对我院学生党支部近期发展党员数据更新、2017级毕业生党员党籍材料和组织关系转接、本年度入党积极份子以及发展对象参加党课培训班具体情况等进行了详细汇报。

会议第四项由我院党政办主任章小剑提供了我院学工口相关资料归档的路径,并就我院学生工作中资料归档的重要性进行了强调。

会议第五项为全体与会人员共同讨论环节。全体参会人员就我院学生工作专项建设方案等进行了讨论,会议现场气氛活跃,全体教师献言献策,为我院学生工作的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建议。

会议上辅导员积极讨论发言

最后,由我院党总支常务副书记郑海清总结发言并作下学期工作部署。他首先充分地肯定了我院辅导员在本年度2017级毕业生返校、离校工作中的表现,并希望大家要在以后的工作当中持续保持作为一支“召之能战,战之能胜”的队伍发挥的巨大作用和意义。他就下学期18级、19级学生返校工作中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并要求各年级要根据学校的实际要求,按照自身工作的特色特点给出疫情防控中具体的学生返校方案。他要求各辅导员老师要时刻掌握好学生回校前的具体动态,做好跟踪与登记,确保疫情防控过程中加大对学生动向的监控力度。同时,他就暑假放假过程中对毕业生就业、学生防疫数据上报、学生意识形态关注等工作提出了要求。郑书记表示,要全方位、全过程深入做好疫情防控过程中学生思想教育工作,全体辅导员上下要团结一致,有担当,为做好我校疫情防控过程中的教育工作奉献更多力量。

我院党总支常务副书记郑海清作下学期工作部署

图文:李垂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