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信商学院商务营销系举办“疫情之下线上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08日 08:44 浏览:

651400-1700,信商学院商务营销系举行了别开生面的“疫情之下线上招聘会”,参加招聘会的有信商学院肖伟常务副院长、商务营销系主任张红艳、市场营销专业负责人贾晓松、电子商务专业负责人佘碧蓉、辅导员袁小梅和崔宁老师。

本次招聘会主要服务对象为2020届市场营销专业、电子商务专业毕业生。通过前期商务营销系老师们的积极联系、认真交流和广泛邀请,最终确定广东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广州双拾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七家企业参加招聘会,提供就业岗位50个以上。

招聘会由商务营销系彭韬老师主持。首先由袁晓梅老师介绍当前就业形势,在毕业生人数增多以及疫情的影响下,今年的就业形势严峻而复杂,希望同学们端正就业心态,结合自己的兴趣、性格、能力、价值观,“先就业”。并鼓励同学们充满信心,积极准备。

接下来,七个招聘企业按预定时间和顺序进行企业宣讲,介绍公司的企业文化、经营业绩等相关信息,重点是人才需求和福利待遇等情况,期间,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招聘公司也给予了明确的回应。

会后,招聘企业对本次招聘会感到满意,希望与学校加强联系,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提前为企业做好人才的储备,也为毕业生搭建实践平台。此次招聘会拓宽了学生的就业渠道,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提供了一个新的思路。

文:张红艳

图:彭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