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统筹协调 助力毕业——信商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返校离校工作协调会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28日 09:31 浏览:

522日上午10:40分,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通过“企业微信-视频会议”召开了我院2020届毕业生返校-离校工作协调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新,学院党总支常务副书记郑海清,学院党政办主任章小剑以及毕业班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李新书记首先就学校关于2020届毕业生返校-离校协调情况作了介绍,李新书记重点介绍了毕业生错峰返校工作计划、错峰返校和毕业生离校后勤保障计划、毕业生学费催缴计划、毕业生返校管理计划、毕业生学业情况摸底及毕业生相关材料整理等工作。接着,2020届毕业生带班辅导员就毕业生返校-离校过程中涉及的相关问题做了讨论和交流。随后郑海清常务副书记特别强调,采取分批返校是学校结合国家防控政策做出的有效举措,要严格落实学校防控工作要求,切实把学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同时要切实做好返校前的工作调度、部门协调等工作,确保毕业生返校离校工作顺利开展。

最后,李新书记要求毕业班辅导员老师要提高政治站位,筑牢疫情防控防线。提前做好协调沟通,让毕业生了解、支持、配合学校返校安排;同时引导毕业生文明返校和离校,实现返校离校闭环运行,同时亦要体现人文关怀,为学生提供暖心服务。

图文:崔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