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推动校企共建,打造党建新亮点——王满元副校长带队到创显科教共建交流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24日 11:22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推进党组织建设和校企共建,打造党建新亮点,423日下午,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党总支部赴广州创显科教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共建交流活动,广州创显科教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皓,广州创显科教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伟,广州创显科教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郑臣喜,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满元、信商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新、组织宣传部副部长梁萍萍、教务处副处长凌红、信商学院党总支部常务副书记郑海清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本次活动。

共建活动伊始,广州创显科教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皓代表公司向学校捐赠5000只口罩助力学校复工复学,学校党委委员王满元副校长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对广州创显科教股份有限公司的慷慨捐赠表示感谢,并为他们发放捐赠证书和感谢信。


广州创显科教股份有限公司为我校顺利复学捐赠口罩5000

 

我校副校长王满元为创显科教发放捐赠证书和感谢信

 

捐赠证书

而后在创显科教副总经理李伟的带领下,参加本次交流活动人员一起参观了广州创显科教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并详细了解了党建产品及解决方案等。

 

参观交流

参观结束后双方举行座谈,就2019年双方签署党建结对合作协议沟通协商,并就2020年党建交流活动的开展形式及内容进行了探讨。座谈会上创显科教党支部郑臣喜书记详细向大家介绍了创显科教在党建文化宣传方面的特色,他希望双方可以“资源互补、互利共赢、创新党建”,打造出学校党建新特色。信商党总支李新书记也表示通过今天的参观,感受到智慧党建的无限魅力,希望今后加强沟通,加强共建,积极努力做好党建文化主流阵地的打造,在师生中传播正能量。座谈会最后校党委委员王满元副校长也代表学校提出期望,希望双方能加强合作,结合双方的实际,助力南华党建上一个新的台阶。

 

座谈会现场

 

合影留念

文:章小剑  图:叶品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