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2013-2014学年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5年04月22日 00:00 浏览:

    2015年4月21日晚上18:40,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以下简称信商学院)在清远校区实验楼316举办了2013-2014学年表彰大会,出席此次大会的有辅导员陈清嫦、陈华、章小剑、袁小梅及崔宁这五位老师。信商学院13级14级各班班长及学生代表均参加了此次大会。
    本次大会由14级连锁与经营管理班的学生主持。他简短地介绍本次表彰大会情况与内容,并一一介绍本次出席嘉宾。紧接着是陈清嫦老师作为代表上台讲话,她首先对本次表彰大会获奖者表示衷心的祝福,其次希望获奖者能够再接再厉,同时也希望我们信商学院的同学们能够共同努力,带着这种优秀品质代表信商,代表南华走出校门,为学院争光!场上的信商学院的学子们备受鼓舞,将热烈的掌声送给陈清嫦老师。
    接下来是表彰环节,由主持人宣读”优秀先进班级”、“三好学生标兵”、“三好学生”以及“优秀学生干部”名单。随后,出席的辅导员们分别为表彰集体与个人颁发了获奖证书与奖品。无论是集体还是个人,他们都是信商学院的骄傲,他们用各方面的成绩证明了他们的实力。我们相信今后的他们也一定会再接再厉,再获佳绩。
    最后由主持人对本次大会做出简单总结,相信信商学院在全院师生的齐心协力下,一定会更加强大!本次表彰大会终于圆满落幕。我们向每一位获奖的同学喝彩,也祝福我院在以后会更加强大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