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设置

信商学院举办“华为云计算发展与应用”主题专业讲座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27日 00:00 浏览:

6月20日,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在教学楼420举办了一场关于“华为云计算发展与应用”主题专业讲座,讲座邀请广州京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刘健飞进行了主题演讲。17级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17级云计算技术与应用专业共150多名学生学参加了此次讲座活动。

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肖伟首先对同学们在天气炎热情况下,冒着高温酷暑坚持参与讲座活动表示肯定,希望大家在大学期间通过专题讲座可以开阔视野,了解行业企业发展趋势。讲座中,刘健飞结合行业热点,着重为大家介绍了当前互联网界应用热门云计算和大数据技术,深入分析了当前信息化前沿技术的发展现状与趋势,重点介绍了华为云计算,并做了现场的教学演示。最后结合当前情况,阐述了如何更好的掌握专业技能给出了很好的学习建议。讲座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积极讨论,踊跃互动,深受启发。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对大数据,云计算有了更新的认识,对IT行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未来的职业发展道路有了准确的新定位,同时指引同学们未来的职业规划。


图1 学院常务副院长肖伟讲话


图2 讲座现场


图3 讲座现场

图文:廖大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