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设置

信商学院开展网络和云计算专业教学研讨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04日 00:00 浏览:

9月1日开学第一天,在天河校区综合楼505教室,信商学院网络和云计算专业诚邀广州京睿科技有限公司华伟钦副总经理、吴嘉龙经理召开开学初专业教学研讨交流会,肖伟常务副院长、信息技术专业群负责人杨家成、网络和云计算专业负责人吴国立、廖大强老师参加了本次教学研讨交流会。

首先讨论了2017级新生报到和专业介绍会准备情况,针对今年招生录取情况讨论了新生专业介绍会在专业背景、专业内容、课程设置、实验实践、能力培养和就业准备等准备情况和工作安排。

接着公司与专业教师针对“互联网+课程实训教学”开展了一次教学研讨交流会。公司技术开发人员分享了针对“互联网+课程实训教学”开展的创新项目、课程资源建设项目开展情况,实训课程教学需求如何与企业建设对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通过本次校企对接教研促进了我院与企业之间的了解,促进了教学与生产的更好融合。本次教学研讨交流会达到预期效果。

图文:廖大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