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设置

信商学院体育服务与管理专业与清远市千凡体育公司签订实习基地协议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31日 00:00 浏览:

10月25日下午,信商学院院长李新、常务副院长肖伟和体育服务与管理专业负责人臧卫国、辅导员崔宁老师,前往该专业实习实训基地清远市千凡体育已实习近三个月的的体育服务与管理专业学生。该批实习生是体育专业与“千凡体育”合作以来第一批进行实习的学生,也是体育专业首次将该专业的学生校外进行体育赛事策划方面的实习实训,信商学院李新院长高度重视,多次询问实习情况及安排好探访日程。

在千凡体育老总禤总、邓总、刘总等陪同下,李新院长、肖伟副院长、臧卫国和崔宁老师参观了该公司的羽毛球场、篮球场、足球场、乒乓球室、实习生的宿舍等,通过座谈了解学生的生活、工作、学习等方面的情况,实习生也通过实习对提升自我价值,为公司创造价值等方面发表感想,该公司老总对我院的实习生持肯定态度,对这三位同学进行高度评价,并希望学生实习期间通过自身努力能够提高更快、效率更高,为师弟师妹打下良好基础。最后,李新院长代表学院与千凡体育策划公司签订实习基地合作协议,并鼓励学生要积极主动的去学习,不断的补充自己、完善自己、提高自己。


我院李新院长与千凡体育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实习协议


签约仪式现场


与千凡体育负责人、实习生座谈


校企双方合影

 图:崔宁
文:臧卫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