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设置

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与体艺部赴广州大学松田学院交流学习

发布日期:2016年10月31日 00:00 浏览:

10月27日上午,信商学院李新院长、体艺部谢荣副主任、童俊杰副主任和体育服务与管理专业负责人臧卫国老师一行四人前往广州大学松田学院社会体育系进行交流学习,并受到了松田学院社会体育系李主任等领导的热情接待。

李主任及系内各教研室主任就松田学院社会体育系的体育教学、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设置、实习实训、学生俱乐部、体育竞赛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交流,李新院长、谢主任、童主任等就相关方面提出部分问题及想法,双方共同了讨论专业的前景及设想,交流气氛十分融洽。

李主任向我们介绍了该系教学设施的运行及管理情况,随后一行参观了该系的由学校和校外资金投资共同建立的健身房及设施。该健身房不但满足了社会体育系专业学生的教学与实践等教学实习实训条件,又丰富了松田学院的校园文化生活,还可以为外资的投入带来相应的回报,各取所需;并为我校今后健身房设施的建立提供了较好的参考。

通过此次交流活动,有效增强了两校之间的友谊,对于今后的招生就业方向、课程设置、实习实训建设等方面起到了很大的促进作用。

图\文:臧卫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