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设置

信商学院深入影视企业调研 推进校企合作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21日 00:00 浏览:

5月17日,由信商学院肖伟常务副院长带队,学生工作处就业办主管李小宁、数字媒体系主任冯圣媖、动漫专业负责人易健一行四人来到广州市影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参观调研:就今后校企双方在影视制作方面的合作事宜进行了洽谈,并就数字媒体系毕业生技能要求作了深入交流。

在广州市影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苏榆沣的陪同下,肖院长一行首先参观了公司的设计、制作部等与数字媒体系密切相关的部门;随后,双方在影源公司经理办公室举行了合作交流座谈会,双方就影视策划、前期拍摄和后期剪辑、影视特效等方面进行了深度沟通。双方表示,今后将开展更多的形式多样的合作,为促进校企双方的共赢共同努力。

广州市影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影视拍摄及影视制作公司,专注于视频拍摄、宣传片拍摄(企业宣传片拍摄、产品宣传片拍摄)、广告片拍摄、TVC广告拍摄、专题片拍摄、微电影拍摄制作等拍摄与后期制作项目。

通过此次走访,扎实有效地推进了我院校企合作工作的开展,为专业未来发展和特色目标定位迈出了坚实有力的一步。

文:易健
图:李小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