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设置

信商学院教师团队赴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17年04月13日 00:00 浏览:

4月7日,在信商学院常务副院长肖伟率领下,由信商学院动漫设计与制作专业负责人易健、数字媒体应用技术专业负责人冯圣瑛及纪姗姗、张嘉朗老师一行5人组成的考察调研组,前往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艺术设计学院考察交流,受到了艺术设计学院领导的热情接待。

交流中,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艺术学院付尧副院长详细的介绍了他们学院的办学情况和近几年所取得的成果;同时双方就两学院的教育教学改革、专业开发与建设、实验、实训场室建设和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讨论与交流。

随后,付院长热情的带领我们参观了影视动画实训室、陶艺与玉器雕刻实训室等实训场所。

本次考察,大家感觉受益匪浅,既开阔了眼界也启发了思路。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在实验、实训场室建设与管理,产、学、研相结合的办学模式以及校内项目工作室的文化氛围营造等方面,提供了丰富的建设经验,为推进我院今后的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图、文\易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