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设置

信商学院深入动漫企业调研 推进校企深度融合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30日 00:00 浏览:

3月22日,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李新院长、肖伟常务副院长、动漫制作技术专业负责人易健、数字媒体技术专业负责人冯圣瑛一行4人前往广州市云图动漫设计股份有限公司参观调研;双方就今后校企的合作事宜进行了洽谈,并就动漫专业毕业生技能要求作了深入交流。

在云图动漫公司余总经理、人力资源部王主任的陪同下,李院长、肖院长一行4人首先参观了公司的策划、设计部等与我院动漫制作技术专业密切相关的部门,并与部分设计师进行了针对性的交流。参观结束后,双方在云图动漫公司余总经理办公室举行了合作交流座谈会,双方就动画设计、游戏设计和动漫教育等方面进行了深度沟通。双方表示,今后将开展更多的形式多样的合作,为促进动漫设计行业的发展共同努力。

广州市云图动漫设计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动漫游戏行业设计公司,目前公司主要业务包括游戏外包服务,原创动画设计,为广大涉及游戏领域客户提供“高品质”“高效率”“高度安全”的美术产品开发、美术风格预研、定制、美术整包等。公司坐落于广州市天河区,目前拥有员工235人,公司核心成员多来自网易、网龙、完美等业内一线游戏研发公司的核心技术岗位及管理岗位,曾经参与《大话西游系列》、《梦幻西游》、《天下2》、《创世西游》、《封神》等受欢迎作品的制作。

通过此次走访,扎实有效地推进了我院校企合作工作的开展,为校企合作未来发展和目标定位迈出了坚实有力的一步。

图文\易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