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设置

热烈祝贺信商学子荣获“国家网络安全公益广告大赛”3万元大奖!

发布日期:2016年12月15日 00:00 浏览:

“国家网络安全公益广告大赛”(卡通漫画组)是重要的“国家级专业赛事”之一,自2016年7月启动以来,经过高校大赛和全国总决赛,历时5个月,于11月总评圆满结束;南华工商学院、西南民族大学等4所高校“杀入”全国总决赛,与中央电视台、北京壹捌零广告有限公司、上海拾荒动画设计有限公司等著名设计公司同台竞技;最终14级动漫制作与设计专业林盛泽同学的《保护好你的隐私》作品脱颖而出,荣获卡通漫画优秀奖,并喜获最高奖金3万元大奖。这也是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动漫制作与设计专业成立以来,在专业竞赛中获得的奖金最多的一次国家级奖项。

在本届大赛中,我校学生在信商学院领导统一安排、动漫制作与设计专业负责人易健的精心指导下,林盛泽、陈雨嘉等5位同学的作品被选送参赛,参赛作品受到评审专家的一致好评,比较好地展示了我校的实践教学成果。

近年来,我校信商学院高度重视各级各类学科竞赛,并以此作为教学的重要实践平台,使教学、实践和研究相结合。师生们借助大赛等课外科技竞赛平台,认真组织,积极参与,通过专项赛事将专业理论应用到实际之中,达到“所需即所学,所学即所用”的教学成果,同时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相关链接:2016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网络安全公益广告评选结果公示
http://txwz.qq.com/html/page/page-114.html


图1 2016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网络安全公益广告评选结果公示


图2 国家网络安全公益广告大赛奖项设置


图3 获奖学生与学院领导、指导老师合影

图文\易健
整理\李宇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