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设置

祝贺信商学院在第九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赛中获奖

发布日期:2015年10月26日 00:00 浏览:

日前,第九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赛在中国创意同盟及各大专业媒体公布获奖名单,信商学院2013级多媒体技术专业学生谭俊容同学获得平面设计类一等奖,唐卉、叶钦清同学获得平面设计类二等奖,黄家俊同学获得平面设计类三等奖。同时,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荣获“中国设计教育成果奖”,冯圣媖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作为中国创意设计界高规格的设计奖项,“创意中国”设计大奖已成功举办八届,每届获奖作品都代表着当前中国设计研究与创作的年度水准。本届大赛共计收到来自中国内地及港澳台地区的6098件参赛作品(有效稿件),大赛内容涵盖了平面设计、工业设计、环境艺术设计、摄影、综合等五个类别。其注重设计与艺术的结合,坚持交叉与融合的标准,旨在展现中国创意设计领域的最新成果,推进我国设计人才的知名化、国际化进程。

为迎接此次比赛,多媒体专技术业师生积极备战,利用课余时间对参赛学生从专业基础、思维创意等方面进行训练和指导,从组建团队、作品征集到作品投放历时两个多月,最终取得可喜成绩。这些成果将极大地提升学生的专业学习热情和实践积极性,有力地推动多媒体技术专业更快更好地发展!

 

图文:冯圣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