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设置

广州驰美品牌设计有限公司授牌

发布日期:2015年05月19日 00:00 浏览:

广州驰美品牌设计有限公司授牌

(南华工商学院计算机系多媒体设计专业实习基地)

 

 

为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体制改革,更好地促进多媒体技术专业的发展与实训基地建设,2012年6月8日,计算机系多媒体技术专业与广州驰美品牌设计有限公司举行了校企合作签约及实训基地授牌仪式。

广州驰美品牌设计有限公司自2005年成立以来,以“传播美食文化”为己任,以“打造餐饮品牌”为目标,一直致力于酒店餐饮业的品牌建设之道,承载创造中国文化菜谱行业第一品牌之目标。公司作为中国烹饪协会会员单位;中国食文化研究会会员单位;广东厨委会明星会员单位,中山大学知行(MBA)同学会会员单位;先后获得《2010年粤港澳餐饮业金牌供应商》称号;第十一届中国饭店金马奖2010-2011年度中国酒店最佳VI设计机构等称号;业务已涉国内大部分省市及海外市场,成为众多知名酒店餐饮企业长期的品牌营销及业务合作伙伴。公司以创意产业为主:涉及平面设计、商业印刷加工、企业形象设计、包装设计、宣传品设计、书法绘画等领域。

目前,我系已有5名学生在该实训基地进行了实习,有2名同学转正成为正式员工,该公司对我系派出的学生比较满意,对此,我系也根据企业的需要有针对性的对外出实习的学生进行培训,使学生的专业技能和素质达到公司的需要。

一、实习情况统计表

 

实习时间

人数

实习职务

实习项目

有无实习指导

佐证材料

2012.6.1-2012.11.30

5

平面设计师

标志设计

画册设计;

菜谱设计;

实习证明

二、照片
实习基地挂牌仪式

我系学生在广州驰美品牌设计有限公司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