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设置

信商学院参观调研清职院 大力推进兄弟院校交流合作

发布日期:2017年04月07日 00:00 浏览:

2017年3月31日上午,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肖伟常务副院长、数字媒体技术专业负责人冯圣媖老师、动漫设计与制作专业负责人易健老师一行三人前往清远职业技术学院信息技术与创意设计学院(以下简称“信创学院”)进行座谈交流活动。信创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伟珊,常务副院长黄华、副院长郭锡泉以及相关专业负责人均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上,双方就校内外实训室(基地)建设、学生工作室运行、人才培养目标、课程体系改革、专业技能竞赛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探讨,并期待日后有进一步的交流合作,为促进双方专业建设的共同发展而努力。会后,一行人参观了信创学院的实训室及学生工作室,深受鼓舞和启发。

信商学院一直以来注重教学改革及实习实践活动,在遵循职业教育人才培养目标的同时,力求使学生能够学有所得、学有所用、学有所成;与此同时,我院不断加强及推进院校合作,加强教师队伍的建设及培养,力求在教学、实习实践等方面得到进一步提升。

图文\冯圣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