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设置

数字媒体专业群学生作品义卖画展款捐助青海玉树小学

发布日期:2016年09月08日 00:00 浏览:

      上学期未由信商学院数字媒体专业群学生作品展暨义卖画展得到了信商学院、清远校区图书馆、以及全校师生的大力参与和支持,在学校范围内取得了良好的反响。本次义卖画展得到了《清远日报》的大力宣传,分别于6月20日、21日刊登了有关于南华工商学院举办义卖画展的报道及评论。
      清远校区师生的热情支持与努力参与不仅让参展师生感受到了莫大的鼓舞和激励,也让新一代的90后大学生在精神层面上更进一步的体会到了爱与善的力量及意义,使他们对生活正能量的坚守又增添了一份信心。
      据详细统计,本次画展共义卖作品75幅,筹得资金5451元,加上爱心人士的捐款,共计6600元整。所有义卖资金已由数字媒体专业群冯圣媖老师按原计划带到青海玉树曲麻莱县捐献给措池村然仓寺,用于然仓寺附属小学食堂重建。
      冯圣媖老师留在该校义务支教一个月,教授学生绘画和语言,深受然仓寺活佛和同学们的欢迎,将南华工商学院师生们的爱心带给了边远地区贫困学生。

数字媒体专业群
2016/9/3


冯圣媖老师将义卖款(6600元)交给然仓寺负责人尕玛周扎活佛



冯圣媖老师在给孩子们上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