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设置

数字媒体专业群又签署一家校企合单位

发布日期:2016年06月25日 00:00 浏览:

为促进数字媒体专业群的进一步发展,拓展学生的实习实践领域,6月24日,数字媒体专业群冯圣媖、纪姗姗二位老师前往广州腾远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就校企合作事宜进行了详细的洽谈。

广州腾远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业务范围涉及电视片发行、影视制作、媒体投放、线下落地活动、新媒体等,以“为客户建立品牌,确立目标市场,与消费者进行深度沟通”为基础,提出“brand marketing communication”的经营理念,将公司从传统媒体经营重新定位为:品牌市场沟通者——即为客户提供基于传播领域内的更全面专业的服务。

在洽谈过程中,校企双方分别表述了合作的目的和诚意,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共同努力以达到三赢的结果:一是为学生提供实习实践的机会;二是为企业提供人才支持;三是为专业建设提供强大的企业支持后盾。我们特别聘请冷芳清总经理为数字媒体专业群企业指导专家,并欢迎她前来举行专业讲座或代课,为我们提供专业而又新鲜的市场血液。

最后,在愉快的氛围中,双方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数字媒体专业群一直以来都非常注重对学生实践操作能力的训练与培养,目前已签署了多家校企合作单位,期望能够为学生的实习实践、为专业群的不断发展壮大而努力。图文:冯圣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