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设置

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走访调研广州名动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26日 00:00 浏览:

10月23日,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多媒体技术专业教师团队走访了位于广州海珠区的广州名动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和其广州校区校长刘伟健以及运营总监罗凯进行了会谈。

在两个小时的座谈会中,刘伟健先生与罗凯先生向教师团队介绍了旗下人才培养研发模式和IP孵化的模式、对Html5技术的应用现状、视觉传达设计发展趋势、UI交互设计岗位职能以及教育部产学协同合作育人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信商学院副院长兼数字媒体专业群主肖伟介绍了信商学院数字媒体应用技术专业课程设置架构和学生技能培育方向。双方还对课题、专业共建、校企合作可行性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双方就合作共建协同育人项目达成一致意向。

名动漫是广州名动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旗下的高端人才教育品牌,成立于2008年,目前拥有8家直营校区,也是教育部2017年公布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的承办企业。名动漫以职业教育为支柱业务,拓展3d动漫、游戏模型、3d建模、AR/VR等领域研发人才的培养和IP孵化,开发了业内众多粉丝的免费直播课堂——“有画快说”和“约课now”,“名动小课”,立志成为中国数字娱乐领域创新人才的最高学府。

图文:孙冰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