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设置

信商学院数字媒体应用技术专业与达内集团进行校企合作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28日 00:00 浏览:

为切实深化专业教学改革,进一步推进产教融合,近日,信商学院数字媒体应用技术专业与达内时代科技集团顺利进行了为期4天的授课实践活动。

2017年5月,信商学院常务副院长、数字媒体专业群负责人肖伟与达内集团广东区院校合作经理林杰东先生就校企合作事宜进行了多次接洽及商谈。在商谈中,肖伟常务副院长详细的介绍了数字媒体应用技术专业目前的校企合作建设情况和办学宗旨,并希望通过校企之间的优势互补,共同优化升级专业建设、重构提升师资队伍,联合推进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进一步探索产教融合、校企协同育人的新思路,提高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适应性。 林杰东经理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及发展愿景,并就前期双方筹备工作、合作内容、教学模式等进行了说明。

数字媒体技术专业此次与达内时代科技集团的接洽有着重大的战略意义。双方就校企深度合作,突破传统专业人才培养模式,保障学生高品质就业,实现创新型发展,形成专业独特优势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并就校企合作事宜达成共识。

据悉,达内时代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于2014年4月在美国纳斯达克成功上市,是中国最大的职业教育集团,是“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公司”“亚太地区高科技高成长500强公司”,荣获教育部2016年产学合作协同育人合作伙伴奖。

图、文:冯圣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