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设置

信商学院学生在2017年广东省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获二等奖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20日 00:00 浏览:

6月18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的2017年广东省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决赛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举行,来自广东省50余所本、专科院校学生作品齐集一堂,共展风采。经过严格展示及答辩提问,我院数字媒体应用技术专业学生郭李鹏的作品《捧在手心里的爱》,刘成志的作品《对话》分别获得数码设计及后期处理类二等奖,冯圣媖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大学生学科竞赛活动作为学校及学生间交流、竞技和创新的平台,对于促进教学改革、强化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具有积极作用。信商学院一直秉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方针,在学生竞赛方面屡获佳绩,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数字媒体应用技术专业作为当下较为热门、市场人才需求相对旺盛的一个学科门类,有着强劲的发展势头,该专业目前在院领导及各专业教师的大力推动和认真教学中稳步前进。

图/文:冯圣媖